close

有些時候 許多事情 讓人真的很難受  心中一些隱藏的心事 會不自覺得慢慢浮現出來  我不想讓人看見到第二的自己 只會讓人感到悲傷 我不需要同情

 

戴上假面具 以虛假的表情來面對你們及妳 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  一些小事就可以讓我煩惱好久 會想東想西 都往不好的方向去想  沒人真的能看清楚真正的我

 

唉 心累了 關於有些妳的事 我往往都要靠別人來跟我說 說實在 心裡很難受 我是知道妳會擔心我 我又不能去戳破 我不想當最後一個知道

 

我只能先說恭喜自己有人擔心我 但是我也恨自己 沒能力讓妳有苦對我說 其實我想對自己說:幹我真她媽是塊木頭 是笨蛋 一點不懂女人心的傻瓜

 

心有餘力不足 每天在喊喜歡妳有什麼用  根本沒深達妳心 只會得到更多的反感

 

也許自己也累了.......不如專心打拼事業 也不去戀愛 當個活生生的光棍  一個人其實也不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